县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 03- 20 信息来源: 庆元网

 3月18日下午,县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列席会议,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吴新清、叶华伟,秘书长陈定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县政府《“关于做好庆元林-菇共育系统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后半篇’文章打造食用菌全产业链百亿产值”的建议》《关于“加快庆元锥栗产业提质增效促农增收”的建议》《关于“聚焦黄精生态产业,助力生物科技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积极培育公益组织推进‘大爱菇乡’公共品牌打造”的建议》《关于“立足区域,开拓创新,打造浙南闽北医养康养中心”的建议》《关于“关爱涉外婚姻家庭子女教育”的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县委《关于“全力引凤还巢赋能乡村振兴”的建议》办理情况的通报;通报县政协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通报《2024年度协商工作计划》《2024年度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会议还进行专题学习并进行其他事项。

  会议要求,要了解、理解和把握今年政协重点工作,更好锚定目标任务,在政协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勠力同心,把县政协2024年工作目标“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为推动庆元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从胜利迈向新的胜利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