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 03- 20 信息来源: 庆元网

3月15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会召开,会议交流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认识以及相关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阶段深化推进任务。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秘书长陈定光参加会议,副主席叶华伟列席会议。

  

会议开展专题学习;传达丽纪〔2024〕12号文件和丽监〔2024〕1号文件;审议《深入推进“红耀绿谷·同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全力打造“党建三力”升级版工作方案(草案)》;开展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会。

  会议指出,此次研讨会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推进会,不仅有理论的认知也有实践的结合,不仅提高舆论认知也有实际的建议,有利于把握定位、协力推进。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重要意义和使命职责,强化关于重要性的认识、关于联系谁的认识、关于联系什么的认识。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探索实践,深化“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履职实践和品牌打造,落实好联系机制、强化好平台联系、注重好活动聚识。要进一步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持续厚植界别履职氛围彰显界别优势作用,加强对界别工作的组织领导、健全界别活动常态化机制,不断扩大界别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