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 01- 16 信息来源: 庆元网

1月1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秘书长陈定光出席会议,副主席吴新清、叶华伟列席。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640.jpeg

会议指出,要树立正确政绩观,站稳人民立场。强化宗旨意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政协智慧。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锤炼过硬作风。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转化为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自觉追求,带头成为勤俭节约的倡导者、先行者、示范者。

640 (1).jpeg

会议强调,要开好民主生活会,凝聚发展合力。会前要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时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广泛听取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有效衔接起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要严肃开展互相批评,会后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高质量开展民主生活会。

会议还审议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总结(送审稿)和2023年度县政协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送审稿)。


来源:庆元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