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庆元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 07- 10 信息来源: 政协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6日,庆元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龙泉市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定光,县政协一级调研员夏家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吴新清受邀参加。

在龙泉市住龙红军广场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右手高举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红军广场。

在红军学堂里,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了党章内容。

会上,陈定光以《“两个结合”是必由之路和最大法宝》为题,论述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阐明了“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洪起平与全体党员同志一道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回忆自身这些年的所见所感,诉说发展,畅谈未来,要求大家更加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切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履职为民的深厚情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中,为奋力展现中国式现代化庆元图景聚势赋能。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跟随讲解员重走红军街,参观了住龙镇老交通员刘良寿故居及中共龙浦县委旧址等红色纪念地,通过浏览各类红色标语等红色印记,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一段段浙西南革命斗争史的动情诉说,党员干部们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意义和重要性有了深刻的学习和认知。

通过此次住龙红色之行,全体党员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