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庆调研
发布日期:2023- 06- 08 信息来源: 政协办 浏览次数:

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庆元调研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省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刘红祥,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市政协副主席高波,县领导洪起平、佘晓君、熊焕、罗艳陪同。

陈小平一行来到位于城东小学“杏坛贤音”教育界别委员工作室,与政协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运行、履职方式、委员活动开展等情况。

陈小平对委员工作室建设运行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政协履职的延伸和拓展,委员工作室平台广阔,能够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广集众智。要把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件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政协委员就近就地开展群众工作,畅通各界群众的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通政协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陈小平要求:要立足政协职能,不断规范委员工作室职能职责,建好用活委员工作室,把委员工作室打造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协商民主的渠道、凝聚共识的窗口、汇智聚力的平台;要发挥委员优势,突出界别特色,紧紧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大局、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社会各界关心关注的大事、要事、难事,在把握方向、学习交流、协商监督、帮助帮扶、宣传宣讲中聚共识,把委员工作室建设成为委员能力提升的“加油站”、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反映民意的“直通车”;要坚持为民导向,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和委员专长,坚守为民情怀,聚焦人民关切,规范开展各类履职活动,用心用情为民服务,使委员工作室成为服务基层群众、团结社会各界的重要阵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