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 05- 31 信息来源: 政协办 浏览次数:

5月16日,县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秘书长陈定光出席会议,副主席吴新清、叶华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关于印发《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传达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研究相关讲话、文件贯彻落实意见,还进行了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要增强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境界,增强自我约束力,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实的举措履职尽责担当,以更严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开创新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促进抓在日常、严在平常、管在经常,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