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 12- 28 信息来源: 庆元新闻网
    12月15日上午,县政协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会暨特邀信息员聘任仪式。县政协主席洪起平,副主席叶华伟出席丽水市政协委员、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委员沈绍春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庆元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考核指标细则;为17名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聘书;丽水市政协委员、农工党丽水市委会委员沈绍春以《立足优势领域反映社情民意》为题,结合自身丰富的履职经验,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为我县政协委员、信息员和机关干部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作了系统培训,提供了针对性指导。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集聚各方力量,努力推动该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要注重质量,树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精品意识。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实现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量质并举,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健全机制,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信息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力求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破解单位和行业工作难点,努力实现工作和履职双赢局面,推动我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突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