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 12- 28 信息来源: 庆元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吴新清、叶华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确定县政协2024年1月份主要工作安排;研究确定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议程安排等相关事项;听取“‘加强党委对政协工作领导’考核评价指标细则”的自评情况;研究决定2023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调研课题成果、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等事项;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和委员大会发言稿进展情况及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各专委会2023年度履职情况和2024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

  就两会筹备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开好全会的责任担当,把质量至上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强化工作落实,通过科学安排,对会议筹备工作任务精细化、具体化,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做优。要精准把握节点,做到“讲大局讲统筹、多联系多沟通”,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