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 12- 28 信息来源: 庆元新闻网

 12月25日上午,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起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黄丽芬,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参加会议,副主席吴新清、叶华伟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传达学习中共庆元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当前我县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传达学习《中共浙江省纪委浙江省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报》和精神。

  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作为基层政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明年经济任务,为全县经济稳进提质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制订政协系统廉政制度,谋划好明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快推进清廉政协建设,求真务实强化作风建设,从理念作风、机制办法等方面入手,坚决整治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期间,会议还召开2023年度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和2023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研究讨论相关工作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