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 12- 28 信息来源: 庆元新闻网

  12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洪起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九次常委会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佘晓君,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列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王林生、吴小军、吴新清、叶华伟、罗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通报、关于2023年县政府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通报,以及县纪委监委关于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县人民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民主评议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授权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政协第十届庆元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宜的决定》、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强化学习中筑牢履职之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效履职,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和界别优势,带头抓好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遵守纪律,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带头示范,锻造过硬纪律作风,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